從事不動產業這麼些年以來每個人每天都在接收許多產業相關的訊息正面的、負面的、好的壞的,多到讓人無所是從。尤其是現在是資訊爆炸及資訊透明的網路時代

       究竟何時要進場買房,每個人都在問﹖我要買房嗎? 還是用租的? 我覺得還是要回歸自己的需求原點。外面的訊息只是給我們參考輔助的,最後決定的還是我們自己

 

       問問自己 " 我要的是什麼﹖我要什麼樣的生活﹖" 對自己負責!!!

 

       不應讓外面的資訊反客為主,操控我們的生活。畢竟,我們自己的條件、能力、需求、價值,我們自己最清楚

       有些人希望辛苦一點願意買一間房子,有些人希望生活品質好一點,租房子也無可厚非,沒有誰對誰錯。自己心理覺得平安就好了

       我的工作是讓買賣雙方在 "慎重" 作了決定之後,確保雙方在"資訊透明" 、及 "確實明瞭" 交易物件現有條件下,讓物件能順利平順的移轉

 

       你要買房嗎?  請回歸原點靜下心來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